Monday, April 20, 2009

人.

人,有时候需要被赞美。

人,有时候需要被呵护。

人,有时候需要被肯定。

人,有时候需要被安慰。

人,有时候也需要休息。

我,就是那个人。

4 meows:

serene^^ said...

我会在心里赞美你~*

我会私底下呵护你~*

我会肯定你所做的一切~*

我也会时常安慰你~*

突然发现我们好久没联络聊天了~*
你最近还好吗?呵呵~*

紫色天空 said...

well
actually hor
about the class d things u can ask others to do d..
if no one can help u u can ask me.
im a bit free though..

JaCksoN said...

哈哈赞美你lo

said...

加油~^^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