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双周记.

wow, 快要两个星期没有在键盘敲敲打打了。

28/03
我的确是有关灯的,但是家里的小孩子怕黑,所以又开了一点点灯。

30/03
甘愿去剪头发了咯。我觉得有一点太'可爱'。很好。今天我撞车了。只是倒退parking时候刮到一点点而已。所有人大惊小怪。

01/04
April fool. 他们重重地作弄了经济的商概老师。太好玩了。哈哈。不过我要声明啊,我只是旁观者。 XD
体育节在学校踩脚车,很好玩。不过脚车的主人,对不起咯。

02/04
高三联谊会的下课会议搬到理科班外面进行。那为同学讲的话令我很#@!#@!**。什么叫着我们终于想通了呢? 你们没有那个责任吗? 为什么只有文科生会紧张?
淑桦告诉我,有人说我在台上讲话的态度有点硬。在这样下去可能会有点不好。但是我能够怎样呢? 有人要听吗? 头痛。

03/04
原来不只是我这样觉得,班长今天也发飙了。吓到我两下。

04/04
我又撞车了啦。我承认我的技术不很好。但是被我擦车而过的车很抵死两下。谁叫他要parking在白线? 阻碍交通。 没有被拖车他就要笑三声了。
今天大家很有兴致。做pizza。做酿豆腐。我吃了不少,准备发热气咯。
其实我准备拍照的咯。只是我去补习了,所以刚刚烤出来的都缺了至少一块。不美了。只放了材料的照片。 =.=''

05/04
今天最刺激了。话说我驾车去jusco买东西。买完就回来咯。就在要到家的红绿灯时,tayar冒烟!!!
whf. 大家一定以为我没有放handbreak. 其实我有。只是我真得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吓死我了。
家里又煮了不少东西。我的减肥计划看来要搁置了。 =(

6 meows:

qqfoo said...

很好看的双周记喔...
驾车小心点阿..
期待你下一个blog

AlvinW said...

哇。。。短短的时间,你和你的车经历那么多事情了?哈哈~真的要小心啊。。。刚开始驾就要慢,因为agar不准车身的宽度,我也是慢慢来的,哈哈哈!

MaggieMTMT said...

u go on diet??
u serious arh? i haven't complained abt my size leh~~ XD

KaiWoon said...

QQ:谢谢关心。=)
alvin:我再努力学习当中了。只是自己心急。谢谢关心。=)
snookums:我觉得我上楼梯的时候吃力了一点点啊,所以要控制一下咯。XD

紫色天空 said...

台上发言只给有准备的人
不懂做么突然想这样写
^_^
加油啦
上台讲话罢了嘛
你dim的
lol

doidoi said...

不是所有人大惊小怪,
只是你不当一回事罢了嘛...==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