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久违的update。

1. 我回来了,放了很久的部落格。

2. 挨饿30个小时后狂吃到很饱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

3. 有一件让我很不平衡的事! 我的小蓝给人家刮花! 我咒你,找不到parking!

4. 我又决定出国读书啦!

5. 芷欣说: 女人会因 男人长久的冷落而对爱情失望 也可以因 男人的一句话对爱情充满希望

6. 我在乎,所以我不断在乱乱想。

7. 我很想知道,你是害怕 还是害羞?

8. 你, 让我很不平衡! 为何这样? 每一次我想说算了吧的时候,你又会来找我;让我充满希望之后,你又不理我了。妈的,还惨过失恋。

9. BEAST 真的很棒! 很想去MTV worldstage 可是没有票。等看电视罢了。

10. 真的,大家身体一定要健康,身边太多人进出医院了。

11.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我开始了我的year2啦!

12. 感情就是那么玄。上一秒钟听到谁和谁在一起,下一秒钟又有人分手。;'(

13. 我不希望我们的关系因为assignment交了上去又断掉了。

14. 朋友,你们总让我很感动。:)

15. 对不起哦,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日本餐。虽然韩国餐也不错。

16. 女生,变漂亮是为了自己; 不是为了别人!

17. 100年没有更新竟然还有人到来,真的谢谢你们看完这么没有重点的重点。 :)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