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身体一定要健康!


上个月进医院度假之后,我发现有人会在conversations结束之前,补上一句 stay healthy/take care. 大家请放心,我真的很好。有心了。:)

朋友们,没有事请多去作运动。不然就会像我一样,抽6次才成功抽到一支血! 我每天都要抽血去验,看那些所谓的germ clear了没有。第一第二天还好,第三天抽两次才成功,第四天抽六次!那些护士小姐一边抽,一边说your vein is small, and difficult to find. 妈妈那时也在场,我想她一定有心痛的感觉,虽然她一直笑我,叫我不要那么紧张。:(

还有请看看照片中蓝色的东西,住院要插管,掉水打针全部从那边进。从住院到出院,那支管的位置一共换了3次。可能抽血抽怕了,最后一次插针我也插了4次,才有血出来。(有血出来才叫成功,因为他们就是要插进血管)

这段药水味回忆,不堪回首。

ps. 我不是一个人住院,我弟弟也和我生一样的病,也住院了。妈妈真的很伟大,幸好有她。

各位,最近天气炎热到一个妈妈都不认得的程度,FB的status中5个有3个是说很热的,大家都在complaint, 所以请你们要多喝水,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身体一定要健康!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