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我绑牙啦!



朋友们的问题:
1. 你睡得着吗?
放心还是睡得着的,睡着了反而没有感觉,更好!
2. 没有拔牙?
医生说可以下次才拔啊。先看看不拔牙的效果如何。时间一定是比较长了的。拜托千万不要哨牙please!
3. 吃东西叻?
这个是有一点困难啦。医生粘了2个东西在我的大牙,牙齿根本合不起来! 我只能用舌头和上颚把不硬的食物弄碎,所以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只能喝粥和吃薯泥! omg, 连木瓜都吃不到。现在我偷偷在吃一些比较硬的食物了啦,又要吃又要痛,自己拿来贱。
和我吃过饭的人都懂,我吃东西很慢的,陈佩珊说我是要把食物“粉碎”才能吞下肚子的人。没有错我是。所以喝粥对我来说其实有辛苦。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卡菜渣。菜渣卡到乱七八糟! 喝粥也卡,吃sponge cake也卡,egg mayo也卡,blended papaya也要卡一轮。这种卡菜渣的日子还要过两年。 :(
不过看样子我是不会瘦的啦,因为我还是什么都吃。牙套千万不要掉下来才好!

1 meows:

SaRa said...

別擔心,接下來你就可以不需要照鏡子也可以把那些食物卡在牙套里的很expert地剃出來. ;)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