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过年就是要这样才有气氛。


hehe,再给我多一点。

过年就是要这样才有气氛。
dong dong qiang 还有鞭炮声,手拿的相机来又不能捂住耳朵了。
*依湄家*

怎么可能忘了这个呢?
那天真的给他们吓倒几下。
突然间出现在我家门口,LOL。
最意外的是国荣 nemo weanshin janice yijing这些稀客也出现。
还要从我家赌到去依湄家,好像还有next round在国荣家?
到目前为止,赌运平平啊,没输没赢。
我不理! 初九我还要大杀三方的啊。
祝大家好运!

ps: 我一点都不想去上课。T.T

1 meows:

qqfoo said...

Your cny life is not bad worr @@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