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脆弱

那个讨人厌的情绪又再次找上我了。

面对不想面对的事情,我选择逃避。最好让事情不了了之。可是这些团队的事情,真的很恶心,终究还是要面对它,完成它。

我变得很小气,小气到一个极点。你们简单/无心的一句话听在我耳里都是有刺的。然后。自己在那边发脾气。在朋友面前还好,面对家人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够放宽心。
这个问题我意识到,可是情绪这一回事,很难。
怎么办?

追根究底,人还是脆弱的。


一个人执著又算什么? 我不觉得快乐,与不觉得难过,为什么而活?

看来我是太久没有运动啦,游泳跑步的计划都被坏天气打乱。再不然,11月太多节目了。
明天应该会去游泳。运动真的会让人心旷神怡。 ♥♥♥

2 meows:

qqfoo said...

swimming good ar, be positive girl =)

♥ -- | a h ¥ α n ×× said...

" 在朋友面前还好,面对家人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够放宽心 "
:'(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