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啊啊啊啊啊!!!!!

此刻status: 怎么读来读去都还有这样多?

我真的很不想读书。
一看到macro的课本眼睛就眶泪。chapter6 真的很难!
我什么东西都想过一遍了,可是就没有macro的份。
fb的password给了人家又怎样? 我还有一个blogger.
这个时候真想post gao gao的status,可是我不能sign in我的fb啊啊啊。
亏我还对我自己很有信心。以为2-3天没有什么大不了。
不可以,我不可以这样想。
长大了就应该知道什么时候该玩,什么时候该读书。
哈佛还是牛津的图书馆有这么一条名言: 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看来现在我就算坐火箭都消化不完所有的macro了。
我又不懂我在写什么了。:/

唉,我还是接受现实,回去继续读书吧。
各位在考试的朋友,你们也加油吧。 :)

2 meows:

qqfoo said...

gshyao la .. u can do it

KaiWoon said...

thank you and all the best for your mc too. :)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