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我很开心.

其实我真得不懂要写什么。
但是我硬硬要写。

终于做完那份很长的问卷了
真是无聊。

王力宏的演唱会过了咯
没有看到
真是遗憾。

年中考要到了咯
还没有有心要读书
真是不上进。

那天我没有去学会
故意的
真是过意不去。

终于忙完了教师节的准备工作了
解决了一件事
真是开心。

我终于拿到Jolin的专辑了
真是爽!!

我上个星期一直不断在吃好吃的东西
是很开心
真是肥死了。

不过我都很开心。 =)

2 meows:

JiNg jiNG~ said...

哈哈jolin的专辑很好听哦。。
考完试就用心听一下啦。。
是时候收拾心情读书了。。
加油!!

qqfoo said...

哈哈...
看到你酱开心...
我也替你开心...
年中考加油吧 =)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