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教师节.1U.

yoohoooooo~
教师节终于结束了!!!
不是我要自己爽,但是今年的教师节真得很特别.
我站上楼上看全校4000++人的景观,我真的不会忘记。
牵起师长们的手,真的很难得。
茶会,也是我在中华这么久唯一的一次。
真的很特别。
然后啊,膳食组的工作我们也完成了。
虽然突发状况很多,我们也一一面对了不是吗?
这样的经验,是钱无法买到的,所以也很珍贵。
这些,我们都要记得,好吗?



然后呢,我今天终于出去了!!
敢敢死自己驾车去1U。
还好没有出事,谢谢guan yin ma保佑。XD
本来要看terminator salvation. Maggy的时间配合不到, that's why我们看了Angels and Demons.
很好看eeeh. X)
对不起啦宏政,难得出门一次,我们都不能陪你到那么迟。



there is a camp about counselling on tomorrow.
haven't pack my stuffs yet.



I still cannot upload photo. wth. why?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