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III.tiga.three.三.

已经三月
重大事情要发生了
那就是







SPM要放榜了!

我曾经很期待成绩放榜的这一天
我想要知道结果
不过
当它越来越靠近的时候
我却很害怕

***

终于考完试了咯。有一点点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然而,接踵而来的,又是一连串的打击
不懂又要有多少科肥佬了,真是刺激.

***

三月了。要放假了。好开心!

3 meows:

-[ Sam . Sam ]- said...

可雯!
我是雪柔啊~
终于找到你了!
哈哈哈哈。
记得来看看我!

qqfoo said...

为什么我一点害怕都没有leh???

成绩一定是gg了 =.=

doidoi said...

我也不晓得成绩会怎样
一起来期待吧...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