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我没有话讲.

SPM放榜了
我实现到我之前的目标
但是我竟然觉得空虚?
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一点的。
但是是我自己努力不够。
所以我接受。 我没有话讲。

拿成绩的时候, 摆了点乌龙。
拿到第一张成绩的时候, 我就快快算有多少个A。
我不开心咯, 因为我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成绩。
吓了我一跳。
在场的同学就知道我的反应,虽然正常, 但是我想一定是很好笑。
扫了一眼名字, 才发现我手上的成绩不是我的。
fuuh, 真是的, 紧张什么呢? 在意什么呢?
连名字都不看一看就看得到了几多A。
不得不承认我的得失心很重。
然后才拿过真真正正属于我的成绩。
不错。
我就打电话给我妈妈,要告诉她我的成绩。
她的反应冷淡的我有点意外。我没有话讲。

然后我13号看星洲的时候, SPM的报道竟然没有中华的消息, 一点点小小的都没有。
中华算是一间蛮出名的名牌学府, 怎么小小的版位都没有呢? 我没有话讲。
我也想看到同学上报纸, 然后很光荣地告诉人家, 这是我学校的。

okay, 随着SPM的放榜, SPM正式告一段落。
是时候要把重心放在统考了。

那天我也看到很多已经离校的同学, 我想看到的你却没有回来。

p.s. 我写了很久, 终于像样一点了。 =)

7 meows:

JaCksoN said...

hehe想看到谁??

KaiWoon said...

不要告诉你. =P

maggy said...

想看到猪肉表哥吗~~?

Anonymous said...

wee~

KaiWoon said...

maggy:不是不是。
LinG: wee了人家又不给人家看。 ==

k@hmuN said...

thx 4 ur comment o..
u oso need to gahyao..=]

doidoi said...

哇佬....
我也很好奇你想看到谁
我觉得猪肉表哥的可能性很大...
哈哈哈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