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读书?

自从学会开始后
校园生活终于充实了啦
这个星期有够忙的
上课5天
竟然有4天要留在学校
不过我尝试享受
最后一年了啦
以后都不懂有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哈哈

还有
我有抄不完的功课
读不完的默写/平测
也许这才是
高校生活吧

说实话
我很没有心读书了
我不知道读书是为了什么了
T__T

我只能说
当我们迷失了的时候
最好回到原点
找回初心。
找回自己。

我却找不到。。

2 meows:

serene^^ said...

是咯~*我有时也觉得其实读书是为了什么呢?
更好的去向~*放屁!
不读书也可以有前途的~*呵呵*~
可是这就是人生要经历的过程啊~*
除了读书之外,也有很多是值得我们去珍惜的~*^^

qqfoo said...

这一切才是开始呢...
以后你一定发奋的德...加油!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