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蓓雯.合唱团.上课.

昨天分团里又一位朋友出国了。按着电话那一位---蓓雯,飞去了australia。
他的花名叫---被强吻。我的,是可以吻。
所以有时候他们会说我们是姐妹。但是很遗憾我没得去送机。
希望他在新的国家一切安好。

今天出席了合唱团的迎新会。以旁听者的身份出席。我觉得,合唱团的人都很喊得!
另一边厢,自己的学会的迎新会也正在努力筹备当中。

上课第二天了,正确来说我还没有回神。我到目前都只是觉得我好像有抄不尽的功课,应该说是上次去考车惹的祸,不懂为什么那天老师吩咐了特别多的功课。=.=' 老师上课都没什么听得进耳朵。快点进入状况啦。分考试时间表了,统一测验来临!

p.s. God bless kai woon please, she is having the driving test again on tomorrow!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