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what a rush day.

昨天真得有够累
早上去听amali
很闷很闷
然后认识了一个auntie
在那边就只跟她交流咯
他还请我吃午餐呢
^__^
我很快就可以学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去外婆家
外婆做生日
请吃buffet
有很多人
但是除了亲戚
我都不懂谁打谁了
哈哈
然后啊
顺便在那边问表弟表妹们要不要去爱我青年
只有两个表妹要去
=.=
虽然不多
但我都几开心下的
哈哈哈哈

*****************************************************

话说我星期五那天去meeting
然后呢
他们就告诉我
珊珊没有去爱我青年
他负责的东西由我顶上
要教礼佛三拜,带团康和带早课
我要背心经,学用引罄
这样大一个挑战
这轮开心了咯
XD

3 meows:

W.H. 梁 said...

wow....
really a big challenge....
hahahaha..... gambateh....
i'm sure u can do it...
hahaha....
god bless u.....

Unknown said...

带早课 o.0
哈哈我觉得我会需要很大的勇气来做这样东西..
而且..还要比人家早起来准备..=/

[ | _l0v3 ] said...

酱好玩阿...

到时记得关照我这个小妹妹!!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