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5A XIAO.

时间过得真得很快
高二就这样结束了
整年发生了不少事
有开心,也有不如意
我们就把不开心的统统丢到dustbin去吧
^__^

一起废
一起唱歌
参加合唱比赛
参加戏剧比赛
讨论babies
一起读书
一起学数学
最低分要请吃
戳ketiak XD
还有很多很多一起
我都要记住

一年下来
我都请教了不少人
美诗,宏政,美婷陈,俊清,文琥,可薇etc. etc.
thx a lot.

besides,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硬硬把我跟俊勇送作堆
XD

我在syuenn的班刊看到某一位同学这样写着
人生就像一本书
什么情节都可能出现
有喜怒哀乐
有低迷高潮
有开始有结束
有开始的chapter 1,就有结束的第n章
高二只是其中一个chapter
如今
有些同学选择离校
去探索不一样的世界
有些同学则继续留在中华奋斗
要离校的同学们
一起写第n章的机会很少了
甚至等于0
祝福你们
前程似锦

今天拿成绩单
就是说下一次见面就要进考场了
我呢
就一直在学数学
谢谢Ah Ching & Leo
还有fur的lolipop
拍了很多照片
很开心呢

去friendster看照片吧
不过没有那么快upload
可能要考完maths.

Last but not the least,
SPM一起冲吧
拿文孝应该拿的成绩
不要让遗憾发生


我好想好想跟你们一起去GENTING哦

5 meows:

qqfoo said...

lengmui!!
we forgot take pic arrr!!!!

Leo said...

Haha..1st time leave comment on your blog wor...
I just done my job to teach you maths..haha..
Anyway..
I'm glad to have you a such good friend..
SPM jia yous..
Maths get A1 ar..!!
Haha

maggy said...

**第一次看你写部落格哦...**
我也觉得今年过到特别快耶~~
可能是比较开心吧~~
放心...我们一定有机会去云顶的~~!!

**我很像很想跟你们同班啊~~**

-maggy-

magg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ஐ影子ஐ said...

隆中华90周年校庆标志设计比赛 .... 作品编号:11 。。 www.chonghwakl.edu.my

原图:http://4.bp.blogspot.com/_j-B-ItyF40s/SQHAbvKaMhI/AAAAAAAAAQk/6WmxQ8yvm1Q/s1600-h/untitled.JPG
支持支持o 编号:11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