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买罢了!

rm15, 你会怎样用?
吃还是喝还是玩还是乐?


其实我要讲的,是他手上那一本书啦。
这本十五块的diary, 可以用一年。rm15/365=rm0.04xxxxxxxx.
woohoo! 抵到烂掉!

重点来了,15块将全数捐给MAB - Malaysia Association for the Blind,作为盲人图书馆的升级费用。这些东西,我们平时不会有机会接触的对吧?

既然他们有帮助盲人,何乐而不为呢?

有格子可以当作planner / schedule book! 实在太方便了。

如果你嫌前面的格子不够写,后面都还有半面。大把你写!

快点去买一本吧。:)
对了,如果你要买来送人,他们还免费帮你包美美。
绮倩问我,这样不是全部人跟你用一样的笔记? 其实用作笔记之余又可以做善事,我不介意咯。:)

p/s.写的和想的是在差太远了,有什么办法?我只是要分享我觉得值得的东西,又不是professional blogger. :P

2 meows:

Anonymous said...

Carson真的是越看越可爱。
值得!Available at any Outlet?

KaiWoon said...

我逼他这样拍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a. but while stocks last. :)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