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生日快乐。












两年前,我写了这样一个东西---蛋糕的季节,祝福的季节
现在我也想写一样的东西。真的。
再加上新认识的朋友,不得了了。
九月份还好;到了十月,天天都有人生日!
恕我直言,多数都只是hi-bye-friend,有时fb有提醒,就去他/她的wall给他们一个祝福。在当天有遇到的话,我就当面跟他/她说一声生日快乐。
好一点的朋友,就fb wall一个祝福,简讯也少不了。
再好一点,就fb wall, message, 加一份礼物。
最好的朋友,我们就会有一个celebration。大家开开心心吃一餐,真的很正!

你们有没有发现到,自从大家都认识了facebook以后,电话的简讯就好像你车的油表那样快速下降?
我不知道啦。
可是生日是开心与欢喜的事,一个人要来到这美丽的花花世界是多么神圣与困难的一件事?
所以不要吝啬你的祝福,给身边生日的朋友献上一个祝福吧!
(不过我依然会在你的wall那边给你一个: Happy birthday! :D)

2 meows:

Gigi Taffy Chiam said...

我是你再好一点的朋友!:D
因为你有fb wall, message 和给我礼物!
虽然到现在还没有收到哈哈,
可是很开心呢
muaks love you gweeeeen.

KaiWoon said...

其实有一点夸张,哈哈,毕竟你的生日过了一个月! :p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