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Dec 3.

又是很久没有上来了。
要记录与分享的事情很多。
但我不知道要从何下手,正确来说是不知道要怎么写。
给我一点时间。

想去找份工来作,可是又有练歌,旅行,集训营bla bla bla.
计划去参观大学学院,可是又迟迟没有成行。
结果每天在家里虚度光阴。

相信朋友们都在为读什么系,去那里读这一类有关升学的事情想了很多吧?
其实真的很难决定。我的头也很大。哈哈。
虽然我有明确的目标了,去念PR。可是我其实还有一点疑惑。疑惑什么我也不懂。==
所以就等成绩出来才来想吧。希望我的成绩不要太难看才好。

missing 6Aren right now.
以前还说开学就会见到大家了。
可是再一次的开学,见到的是新环境,新老师,新同学。
全部都不一样了。
真得很想高唱---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1 meows:

k@hmuN said...

same same=)
miss u,my lover..==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