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大师!!

hello everybody.
13/10
今天就是星云大师法驾马来西亚的大日子!!
8.30就起床了。为的就是到东禅寺去见大师一面。
义工们集合。
跟gigi, 思颖, 祖儿被添发师兄分配到国际服装组。
我们就分别变成了韩国妹,日本妹和印度妹。




大师抵达东禅寺的时候,我真的有在感动。我竟然跟世界了不起的其中一位名人见面了!!
前世都不知道自己修了什么福。真好。
然后进去大雄宝殿,大师开示。
我觉得大师很可爱。

晚上在人间万事读书会后有一笔字书法展的开展典礼。
大会总共展出了100幅一笔字。
一笔字就是一笔到底的字。
我很钦佩大师那一份精神。
就算视力已经接近模糊状态了,手也因为糖尿病不停的在颤抖,但他老人家仍然靠着他那一副心眼,在短短2个月时间内写出了近7000幅的一笔字。为的就是教育事业。
一幅墨宝值rm30,000。价值虽然不菲,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大师的签名


知道

努力向上

幸福

知足

大师说,人人都是佛,所以-我是佛

知足常乐

真的很一笔的--往好处想

简单是福

提放自如



信解行证--信任,了解,实行,证明

我都好喜欢。

14/10
三皈五戒。
有很多人!!
很开心和感恩能够被大师皈依。皈依的仪式也很欢喜。
尤其当大师的说话是有配合动作的时候。
我有新的法名了---喜可
好可爱。=)

GIGI可雯


那天没有下雨,可是却出现了彩虹。

GIGI就这样走了一整天。

在大寮发现的! GIGI 当场OMG.

晚上的意大利面时间。小青也饿了。


大师吉祥。
有缘的话,我真得很想再跟大师见面。

4 meows:

Unknown said...

haha~

开心的一整天

Unknown said...

http://zidian.teachercn.com/ke/Word_5389.html

这个网址
是有关“可”的另一个意思

帮助你了解你的法号

yanlong said...

OMG!! 那个大寮的佛像在哪里??
可爱到。。
做么以前我没有看过??哈哈。。

oliviayuyu said...

很想去叻~>.<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