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Aug 22nd.

这个很经典的问题是昨天在经济节时无意间提到的。

"当你的女朋友和妈妈掉下水,你会先救谁?"

答案大致上都是这样:

"我当然是救妈妈先啦。"

"我救妈妈上去先,在跟你一起死。"

''作么你要我救,你会游泳的啊。''

''我不会游泳。''

''我打电话给爸爸来救妈妈先,你等一下啊。" <-这个答案我第一次听到。

ok,废完了就是时候讲下我此刻的心情了。
等下要进营了啦。我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
我学了一个小时的手语,还不熟。更何况思敏健身禅?
佛陀的基本教诲也是很令人头痛。=(
算了,在这边'呻'也不是办法。我要去解决问题。
祝福我吧。=)



xoxo

2 meows:

JaCksoN said...

bb 顺风 lo
i got another answer is
i jump also die with mother and girl friend

doidoi said...

好吧....祝福你...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